加C茉莉

好梦难有,莫再劳心。

【叶蓝】四大发明有什么(段子)

四大发明有……

*跟我一起读,指---lan---针---!


今天的蓝河依旧不明白为什么这么多主城可只要他上线就能看到君莫笑飞奔而来的身影。
要说是有野图他代表兴欣来抢也就算了,毕竟公会之间有竞争,即使单方面碾压也是有冠冕堂皇的理由。可一没有野图boss,二来自己也没有叫他来刷记录的胆量和动机,兴欣就那么缺钱要来骗吗(bushi)

“你们职业选手都这么空闲的吗我说…”蓝河坐在电脑前嘟囔,不出意外地看到了每次遇到君莫笑后必先出现的文字泡,不像是自己偶像黄少那样堆满屏幕,只是单独的,且万年不变的两句话。

“哟,小蓝啊,好巧…”
不巧,一点也不巧,这不是我想要的。

“我这儿缺人,一起下本不?”
你一招手就是一群追随者,能缺人吗编故事也得符合自己身份啊摔!

“嗯?小蓝你在吗?”
不在!不想在!

蓝河虽然无奈却也不敢得罪了这尊大神,也只处于敢怒不敢言的状态,在自我挣扎了一会儿后还是妥协了。
向邪恶势力低头!
“哪个副本?”

其实刷副本对于叶修这种大神来说其实就是放松的时候,往常安静如鸡只能听见队友小声讨论的副本ing却意外多了叶修的声音。
“小蓝?”
蓝河透过耳机听到了这叫他的话,下意识“嗯”了一声,当下心里就有点虚。所谓没安好心大概就指的是这人叫自己名字的时候。
上次他叫自己名字是通知自己野图boss已经被他抢了;
上上次他叫自己名字是特地给他讲了他怎么超过自家公会记录的;
再上次是收“保护费”,坑了自家公会不知多少稀有材料;
… 蓝河慌了,他觉得接下来自己的日子肯定不好过了。

果然下一秒叶修的声音就又响起来,还是熟悉的懒散语气。
“小蓝呐---”他拖长调,“中国四大发明除了火药,造纸术,印刷术,还有什么?”
蓝河纳闷,这怎么还成了历史课堂了?
却还是云里雾里给了个答案。
“指南针啊。”

“那你想知道我为什么总能碰上你么?”
“想!”
“其实我有个很文雅的外号…”他顿了顿,而后又缓缓接上“指蓝针。”

fin.

没写出来想表达的效果,心痛
幼儿园没毕业的文笔和表达能力

评论 ( 2 )
热度 ( 31 )

© 加C茉莉 | Powered by LOFTER